培訓計劃章程

  1. 主辦單位:體育局
  2. 合辦單位:澳門大學 (澳門大學學生會、體育事務部)
  3. 目的:鼓勵大學生善用餘暇,培養團體合作精神和增加工作經驗,讓學生得到課堂以外的多方面發展。
  4. 對象:澳門大學在讀學生(需持有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及年滿18歲)
  5. 活動地點:本澳
  6. 名額:根據體育局舉辦的體育活動所提供名額而定
  7. 津貼:每小時澳門元伍拾圓正(MOP50.00/小時)
  8. 計劃內容:
    (1) 按照活動的規模及需要,參與相關活動的學生必須出席活動前的工作培訓/ 講解會/ 綵排;
    (2) 完成活動前的工作培訓/ 講解會/ 綵排的學生將獲安排到活動不同的崗位提供協助。
  1. 基本要求:
    (1) 流利中文(廣東話及普通話);
    (2) 具備電腦操作的基本能力;
    (3) 具責任感及積極參與活動;
    (4) 利用課餘時間到不同崗位提供協助。
  1. 網上登記日期:至2022年9月23日
  2. 網上登記方式:https://go.um.edu.mo/l9hzwzim
  3. 錄取:
    (1) 成功報名之學生將收到由體育局發出之面試安排通知;
    (2) 學生必須通過由體育局安排之甄選面試,才被視為正式錄取。
  1. 查詢:
    (1) 澳門大學徐小姐,電話:8822 4949,電郵:bonniechoi@um.edu.mo;
    (2) 體育局李小姐,電話:8796 5450,電郵:ddt@sport.gov.mo。
  1. 備註:
    (1) 參與是次體育活動工作人員培訓計劃的學生,可優先獲得由澳大體育事務部舉辦的體育活動工作機會,相關津貼按照澳大之規定執行;
    (2) 尊重及遵守主辦單位所安排之工作內容,如無故缺勤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日後活動的資格;
    (3) 配合此計劃之相關要求;
    (4) 活動期間,體育局會為參加者購買意外保險;
    (5) 如有未盡善處,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解釋權。